>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水桥边》探案CP出道 李乃文黄志忠互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水桥边》探案CP出道 李乃文黄志忠互飙演技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黄志忠探案CP
李乃文黄志忠探案CP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李乃文、黄志忠、柯蓝、梁冠华等主演的大型年代剧《金水桥边》于昨日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当天主演们悉数亮相,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李乃文一身深蓝西装登台,与大家分享剧中人物特点与趣事,剧中李乃文饰演的孙光大是一位战斗英雄,后转业为警察开启破案之路,身上既有热血忠诚,又有小人物的幽默诙谐,呈现了特殊时代热血警察间的兄弟情深。该剧将于5月2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强力开播。

  电视剧《金水桥边》以新中国成立后动荡不安的北京城为背景展开,演绎了金水桥边一个小四合院里四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展现了从1949年到1979年,三十年中的风雨变迁。而剧中李乃文饰演的孙光大与黄志忠饰演的钱有根从“互掐”到“互搭”的心路历程也颇具看点,发布会一开始两人就互相打趣调侃,“李乃文你好帅啊”“谢谢师哥黄志忠的夸奖”引得台下一阵笑声,可剧中两人互相不服,关系堪称“男版宫斗”,李乃文解释道:“以往宫斗都是面和心不和,钱有根和孙光大是面不和心和。”风风雨雨三十年,彼此间有很深的兄弟情,李乃文与黄志忠现场被调侃道是“探案CP”,更互送了“谢谢”“对不起”的文字道具表心声。

  剧中李乃文与王伟的情感纠葛颇具喜剧色彩,上演了富家女倒追穷警察的故事,这对军人与医生最流行的组合方式实力贴合《太阳的后裔》,也让观众更加期待故事的发展。而在诠释人物的过程中,李乃文还结合人物给孙光大增加了“一顿饭吃五大碗面”,“脚臭到能当生化武器”等生动细节,让人物更添色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229368.shtml report 2254 李乃文李乃文李乃文李乃文黄志忠探案CP搜狐娱乐讯据悉,由李乃文、黄志忠、柯蓝、梁冠华等主演的大型年代剧《金水桥边》于昨日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当天主演们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