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念张嘉译再度同框 经典CP引网友泪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时隔八年李念张嘉译再度同框
时隔八年李念张嘉译再度同框

  搜狐娱乐讯 昨晚,女星李念发微博“时隔八年了。整个世界,美好如初。”并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李念揽着导演滕华涛、林妍,看起来十分亲昵。三人久别重逢的场面令众多蜗居铁杆粉感慨不已,而其与张嘉译八年后再度同框更是微博上被疯狂转发。

《蜗居》剧组重聚(林妍、滕华涛、李念)
《蜗居》剧组重聚(林妍、滕华涛、李念)

  时隔八年,曾经的荧幕经典CP宋思明(张嘉译饰)与海藻(李念饰)再度同框令网友感慨不已,纷纷评论道:“宋思明+海藻,勾起我满满地青春回忆,时间过得太快了。”两位再度同框除了引起一阵“时间去哪儿”的感慨外,也引起网友的大胆猜测,莫非海藻和宋思明要再续前缘?“滕华涛、张嘉译、李念这样的组合太令人期待了,求合作!”、“这是在滕导的组里?两位实力派莫非又要合作新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77345.shtml report 1165 时隔八年李念张嘉译再度同框搜狐娱乐讯昨晚,女星李念发微博“时隔八年了。整个世界,美好如初。”并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李念揽着导演滕华涛、林妍,看起来十分亲昵。三人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