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热播 看杜淳张嘉译张鲁一美男方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嘉译、杜淳、张鲁一
张嘉译、杜淳、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 由刘进导演执导,李小冉杜淳、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唯唯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剧场欢乐热播。爱情的哨声刚刚吹响,剧中“美男三剑客”吕不凡(杜淳饰)、俞志恒(张鲁一饰)、董靖晖(张嘉译饰)“身怀绝技”各显神通,外形气质两面俱佳,才华家务一个不落。

  各位追剧的颜值控有福了,不管你是钟意阳光暖男,还是偏爱腹黑浪子,或者情定儒雅大叔,剧中“美男方阵”都能满足你对理想型的最高想象。曾经满怀少女心憧憬的完美对象哪里找?《老婆大人是80后》中任你挑!

  暖男篇——杜淳: 老公力MAX阳光暖男

  新时代的“暖男”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有人说他们是温暖的小棉袄,痛经时候的暖宝宝,郁闷时候的出气筒;也有人说暖男就是渣男中的战斗机。Hold得住“现任”,镇得住“前任”,能拉拢“闺蜜”,搞得定“后援”。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随时秒变“拼命三郎”敢想敢干。吕一凡(杜淳饰)下玩转浪漫哄得老婆(李小冉饰)开心,上讨得丈母娘大人无比赞赏,这样的品质暖男是否已经彻底打动你?

  把“老婆大人”永远捧成“小公举”无条件宠爱是杜淳在剧中的一贯作风。老婆虐我千万遍,我对老婆不怠慢,虽然80后正当年面对的诱惑多多,他仍过尽千帆视而不见,忠诚和耐心是检验一个好老公的重要标准,杜淳这个榜样做得超赞!

  型男篇——张鲁一:文艺撩妹花美男

  剧中张鲁一饰演的“国民小舅舅”俞志恒掳走了太多少女心。他是个走在潮流前线的人,是个带着诗意生活的文艺范儿型男。花式咖啡、烘焙甜品等都成了他的撩妹小道具,高情商使得他情话张嘴就来,各种类型的女生都被“撩”倒在他的西装裤下——个中技巧不服不行。

  剧中情场一路春风得意的张鲁一自带“段子手”技能,称俞志恒这个角色是“三不男人”:不胡来、不乱来、不硬来。作为一部行走的 “撩妹葵花宝典”,小舅舅的“俘获力”强到但凡女生都无法免疫。更可贵的是,因为遇到真爱,小舅舅最后从不靠谱的天涯浪子反转成为了呆萌忠犬型好男人。双商都高又用情专一,这样可遇不可求的好男人怎能令人不神魂颠倒?

  熟男篇——张嘉译:反差萌全能大叔

  说起张嘉译,他留给大众的印象一直是强力“少女收割机”,以儒雅的气质掳获无数少女粉。而此次在《老婆大人是80后》中,张嘉译饰演的60后风投CEO董靖晖,将刷新整个“壕界”的颜值标准。他在公司能冷静地处理千万投资,回到家又能撩起袖子下厨做肉夹馍;在公司板着脸是冰山上司,回家后也能和女儿摆剪刀手自拍,这种“最萌大叔”简直“苏死了”!

  谁说土豪只会不解风情?剧中,萌叔张嘉译上至西装革履职场风、下至闷骚逼格范,既不失60后的沉稳干练,又完美诠释了一个品质熟男新形象。经历过《一仆二主》等热播剧的洗礼,张嘉译在如今花美男当道的电视荧屏上,以其独特的“萌帅”气质,为大叔们坚守着半壁江山。“升级版萌叔”张嘉译,请给我来一打!

  爱情从来不是一条单行道,为什么你“人比花娇身段似柳”却一直单身?缺乏的不是条件而是“经验”。前段时间某韩剧风靡一时,剧中“某基”迷人的笑容几乎成了全中国女性的男神和择偶标准。幻想是美好的,现实也并不绝望, “本土经典款”好男人从来不缺货,锁定深圳卫视每晚19:30《老婆大人是80后》,一大波优质型男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90762.shtml report 2089 张嘉译、杜淳、张鲁一搜狐娱乐讯由刘进导演执导,李小冉、杜淳、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唯唯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