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彦斌跨界做电影 称要“不务正业”当制片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彦斌跨界做电影 称要“不务正业”当制片人
胡彦斌资料图
胡彦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昇格传媒近日在广州召开战略发布会,发布2016年全新片单。影星林雪、苑琼丹,音乐人胡彦斌到场。胡彦斌宣布自己将跨界进军电影行业,笑称“不务正业”要做制片人。

  发布会上公布的片单涵盖了《战伙》、《拆弹专家》等警匪动作片,也包括有《撒娇女王》、《时空之外》等爱情片,同时还涉及了喜剧、历史军事题材。胡彦斌现场表示自己将进军电影行业,透露自己为了跨界到纽约电影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学了3年电影,并表示近来会以电影为主业,“很多人问我什么时候出新专辑,我在这里回答一下,我来做电影了,人的时间精力是有限的,暂时没时间做音乐了,虽然有点不务正业,但我觉得应该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做电影是现在对的事。”他将与话剧导演何念合作《撒娇女王》,该片由话剧改编而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1/n447133867.shtml report 845 胡彦斌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昇格传媒近日在广州召开战略发布会,发布2016年全新片单。影星林雪、苑琼丹,音乐人胡彦斌到场。胡彦斌宣布自己将跨界进军电影行业,笑称“不务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