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utterfly Love》首播跨界女王尚雯婕激情拥抱VR

  无可否认,VR(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已经进入了大众的主流视野,与音乐等行业开始碰撞出新的火花。国际乐坛上,U2乐队、Taylor Swift、歌手Bjork等前卫音乐人已开始用VR技术打造他们的音乐作品。近日,电子唱作人、娱乐产品投资人、著名歌手尚雯婕与国内领先的VR娱乐内容平台米多娱乐合作,正式推出720度全景拍摄的国内首支VRCG MVButterfly Love》,带领中国音乐进入了更具科技魅力的VR次元!

VR CG MV《Butterfly Love》 场景图

  专业的创意、精湛的技术、高科技视觉手段拍摄米多娱乐完成了这支能够为用户提供超级临场感的MV作品,乐迷们可以通过VR眼镜或直接在专用网页浏览器上体验VR带来的浸入式场景体验。MV中,尚雯婕惊艳化身为真善美的引领者穿梭在如仙境的虚拟场景中,参天大树、魔幻森林,代表爱的蓝色夜光蝶围绕着她翩翩飞舞,让乐迷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身临其境般的精神盛宴。

  科技与音乐的碰撞引发了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有乐评人将这支华语首部3D CGMV巨制作品称为音乐科技跨时代之作

  对于这张作品,尚雯婕表示非常满意:自己看了之后都觉得很新奇,那种视听感受和体验很不一样。在音乐作品上一直不断创新、勇于尝试、愿意打破常规的尚老板更表示,还会更多地将新兴的最新科技运用到自己的作品和产品中。而制造了众多顶级娱乐内容和节目的米多娱乐也对这个作品寄予厚望:“希望通过《Butterfly Love》让大家认识VR的魔幻魅力,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成为一个‘杠杆’,撬动音乐圈的VR革新风暴。”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44660.shtml report 3373 无可否认,VR(虚拟现实,VirtualReality)已经进入了大众的主流视野,与音乐等行业开始碰撞出新的火花。国际乐坛上,U2乐队、TaylorSwift、
最后修改于2016-04-25 17:10:4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