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4》特工特辑来袭 陈赫人气飙升列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4》特工特辑来袭 陈赫人气飙升列榜首
陈赫
陈赫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三期将于浙江卫视准时播出。节目仅播出两期,网络总播放量就已突破5亿,官方微博的粉丝量也已突破400万。收视率持续走高的同时,观众对跑男团成员的关注度也在持续上升。腾讯视频发起的《跑男4》网友耐撕榜,网友框内总投票达3.65亿,陈赫以1亿次列榜首!

  预告片中,跑男团成员们以一身特工造型飒爽登场帅气亮相,更有林更新Ella两位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加盟。此次,特工们的任务就是找到不知道游戏规则的“白板特工”。成员之间互相斗智斗勇,猜疑不断。在前三季中,陈赫一直靠着自己的智力博弈于每一次游戏中,被赞为“跑男智囊团”。在本期的表现更是备受网友期待,网友直呼“这又是一烧脑悬疑特辑,好期待天才赫在本期的发挥”。

  在上期节目中,陈赫和贾玲组成的喜剧搭档,包袱段子抖个不停,两个谐星的切磋碰撞引发了全民热议。而本期烧脑特辑,自称天才的脑力担当陈赫,无疑是到了自己的主战场,特工赫这期又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呢?到底谁才是本期的“白板特工”?兄弟团成员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本周五晚21:10,敬请期待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31021.shtml report 1080 陈赫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三期将于浙江卫视准时播出。节目仅播出两期,网络总播放量就已突破5亿,官方微博的粉丝量也已突破400万。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