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蒲巴甲出席《勿忘初心》发布会 原声演绎励志海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蒲巴甲出席《勿忘初心》发布会 原声演绎励志海归
蒲巴甲
蒲巴甲


  搜狐娱乐讯 22日下午,由北京飞天唐自头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反映海归回国后创业奋斗历程的励志影片《勿忘初心》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当天,该剧主创蒲巴甲、魏一、方青卓、曹杨几位主创出席了发布会。

  当天,蒲巴甲身着简约黑色西装,搭配简约九分长裤的造型,凸显身材优势秒变长腿欧巴。据悉,蒲巴甲在该片中饰演的穆萨在整个电影里是一位充满了搞笑、励志向上的海归,电影《勿忘初心》的故事围绕着留美在外的海归穆萨,回国后创业奋斗的历程为背景,整个情节充满了喜庆搞笑、励志向上的情感生活,让笑激发观众对美好生活的爱,轻松风趣、幽默诙谐的语言,着重刻画喜剧性任务的独特性格,是一部大力弘扬中国梦的励志影片。

  电影《勿忘初心》已经入选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发布会现场,蒲巴甲等多位主创也表示:“很开心能够入选,也感谢导演和全组的工作人员的努力”,该片的艺术性、观赏性值得广大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57634.shtml report 891 蒲巴甲搜狐娱乐讯22日下午,由北京飞天唐自头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反映海归回国后创业奋斗历程的励志影片《勿忘初心》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当天,该剧主创蒲巴甲、魏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