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控福利! 董子健低音炮苏的粉丝喊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音控福利! 董子健低音炮苏的粉丝喊怀孕
董子健
董子健


  搜狐娱乐讯 有人是鹿晗的颜控,有人是王凯的手控,现在网上又出现了一种群体叫“董子健的音控”。近日,#董子健,我怀孕了#的话题占据热门,引起了网友的好奇与讨论。据悉,有网友扒出董子健受邀“为你读诗”录制的音频以及朗诵张北海先生的名作《侠隐》片段,作为北京纯爷们儿的董子健有着低音炮的浑厚嗓音,加上一口标准的京腔普通话,娓娓道来的语音语调真的是圈粉神器,路人听完也纷纷表示:“董子健,我耳朵怀孕了,你要对我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97521.shtml report 775 董子健搜狐娱乐讯有人是鹿晗的颜控,有人是王凯的手控,现在网上又出现了一种群体叫“董子健的音控”。近日,#董子健,我怀孕了#的话题占据热门,引起了网友的好奇与讨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