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冰冰董子健等10对明星罕见穿越照曝光

  童年时代我就遇到你!李冰冰董子健等10对明星罕见穿越照曝光

  文/一床情书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李冰冰在《少年包青天》时期抱着八岁董子健的旧照,李冰冰十年如一日的样貌和董子健“胖子的逆袭”引发网友热议,而据一床情书了解,娱乐圈很多明星在童年时代都曾与大腕明星合影,随着时光飞逝,那些童星也成长了当红小生花旦,再回过头来看昔日合影,如同穿越,也令人唏嘘~~10组明星穿越照献给诸位。

  1.李冰冰VS董子健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李冰冰身着《少年包青天》的戏服,搂着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做嘟嘴亲吻状,很是亲昵的照片,而据一床情书了解,照片里小男孩居然是当红小鲜肉董子健,转眼15年过去了,李冰冰的容貌几乎没有变化,而董子健却从当初的小胖子蜕变成了现在的小鲜肉。

  2.何炅VS张艺兴

  

  

  2015年9月,网上曝光看到一张何炅和童年时期张艺兴的合照,照片中的张艺兴还满脸稚气,梳着偏分的发型,脸蛋圆嘟嘟,五官十分清秀,与如今的样子并无差别,而当时的何炅也与现在几乎没有变化,据悉,这张照片是张艺兴儿时曾参加湖南卫视某选秀活动时所拍,当时何炅是该选秀活动的主持人。

  3.周润发VS樊少皇

  

  

  樊少皇出身于演艺世家,他的父亲樊梅生是邵氏知名的武打演员,所以樊少皇自两岁开始就参演电影,片场也就成了他的游乐场,很小的时候他就认识了很多大明星,据说周润发当时就特别喜欢他,拍戏之余还曾陪着他一起抓蚂蚱。

  4.马景涛VS金铭

  

  

  金铭和台湾演员马景涛合作了多部琼瑶剧,因为长期呆在一块,两人的关系亲如父女,多年过去了,金铭已从萌娃长成轻熟女,而当年的小鲜肉马景涛也变成了资深熟男,但两人的感情依然不变,2012年金铭的新书发表会上,马景涛作为神秘嘉宾现身,两人现场又搂又抱,格外亲密。

  5.吴静娴VS小彬彬

  

  

  1982年,年仅三岁的小彬彬凭借电视剧《星星知我心》成为两岸三地的超级童星,而剧扮演他母亲古秋霞的是台湾著名影星、歌星吴静娴。2008年,《星星知我心》重播,吴静娴和小彬彬受邀为剧集站台,母子俩分别25年后重聚,令人不胜唏嘘。

  6.刘威VS杨幂

  

  

  1990年,4岁的杨幂在《唐明皇》中扮演“唐明皇”刘威的女儿咸宜公主,拍摄现场,刘威与小杨幂合影,照片中小杨幂坐在刘威的怀中,非常乖巧可爱,2011年,杨幂凭借《宫》一夜爆红后,“父女”俩在某颁奖活动中重聚,刘威格外开心,称自己如今是杨幂的粉丝。

  7.那英VS孙俪

  

  2012年,《甄嬛传》热播期间,有网友晒出一张20年前那英与娘娘孙俪的合影,随后那英转发了这一合影,并幽默地说:“二十年前小主喜欢听我唱歌,二十年后那姐我爱看小主演戏!”而孙俪也在微博与那英互动道,“就这样被你征服,二十年后继续爱听那姐!穿越照是极珍贵极好的!”

  8.林青霞VS徐若瑄

  

  2013年6月,网络上流传一张林青霞和儿时徐若瑄的“跨时空”合照,据一床情书了解,这张照片截自台湾某综艺节目,林青霞手里抱着两个小女孩,而图片左部的那个小女孩就是徐若瑄,当时徐若瑄只有4岁,林青霞正好在山上拍摄电影,徐若瑄一家人也顺势当起了临演。

  9.徐若瑄VS释小龙

  

  2013年5月22日,徐若瑄在脸书PO出与释小龙的今昔合影,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左边是释小龙近日去台湾与徐若瑄的合影,右边是1995年拍摄电影《龙在少林》时两人的合影。徐若瑄留言写到:“时光飞逝!释小龙长大了!”不少网友惊呼她完全不受岁月影响,2人现今看来根本就是姐弟变同学,还有人问:“你坐时光机来现在发文的吗?”

  10.何炅VS杨紫

  

  2015年4月28日何炅生日当天,童星出道的演员杨紫就在微博晒出两张与何炅的早年合影,并留言祝福何老师生日快乐,据一床情书了解,杨紫所晒的是2004年时,她与何炅拍摄电影《女生日记》时的剧照,照片里杨紫还保留着《家有儿女》小雪时的模样,而11年过去了,何老师一点都没变。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08781.shtml report 5642 童年时代我就遇到你!李冰冰董子健等10对明星罕见穿越照曝光文/一床情书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李冰冰在《少年包青天》时期抱着八岁董子健的旧照,李冰冰十年如一日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