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档日剧全面开播 松本润新剧《99.9》收视暴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haruhi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档日剧全面开播 松本润新剧《99.9》收视暴涨
第2页 :特别推荐:《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不结》
《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不结》
《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不结》

  特别推荐:《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不结》

  主要演员:中谷美纪、大政绚、濑户康史、藤木直人等

  编剧: 金子亚里纱

  导演:塚原亚由子、坪井敏雄

  开播日期: 4月15日

  春天看一些浪漫的爱情喜剧最应景,《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不结》便是这样一部剧。本剧由由中谷美纪、藤木直人主演,由中饰演的橘雅美,外貌美丽、打扮时尚,是一名开设美容诊所的私人医生,集美貌与社会地位于一身,无疑是一个人生赢家,然而,39岁的她却是单身。

  当今社会中,晚婚、不婚越来越普遍,现在39岁以上的男女5人中就有1人是未婚。本剧描写的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中,为了抓住幸福努力奋斗的年近四十的单身女性“抗争”和“冒险”的故事。 几乎每季日剧中,都有一两部剧讲述的是这样的题材。

  雅美在同学聚会中,因为大龄未婚受到了同学们的另类眼光看待。尴尬的同学会之后,雅美和朋友去到男主的餐厅吃饭,男主随后给雅美讲了如何正确的追到喜欢的男生。

  本剧的原案是水野敬也的恋爱指南《斯巴达婚活补习班》,整部剧堪称一部撩汉指南,藤木直人与中谷美纪之间互相的吐槽非常精彩,金句不断,想要恋爱的人,完全可以从中吸取经验。

  为了结婚而结婚还是遇到真爱才结婚,更是一个越来越现实,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虽然在前两集中男女主一直是别扭的相处、互相吐槽,但按照日剧的惯性,最后一定还是甜蜜相爱happy ending吧。

文本导航

  • 第2页:特别推荐:《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不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073203.shtml report 3579 日剧一周收视(2016.4.18-4.24)日剧一周收视(2016.4.18-4.24)搜狐娱乐讯(文/haruhi)本周新播日剧收视延续了冬季档的普遍低迷,唯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