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富豪!郑欣宜经营曲奇饼店赚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富豪!郑欣宜经营曲奇饼店赚百万
郑欣宜
郑欣宜


  搜狐娱乐讯(视觉中国/图)4月23日,郑欣宜出席化妆品活动。她表示08年开始正式学化妆,一试就觉得好好玩。有指她开的曲奇饼店很赚钱,她直言看到报道指她赚了一百万,还以为是欠一百万,因她不识“赚”,有边读边以为是读“欠”,后来问朋友才知道,她坦言曲奇店的确是赚钱,但数字不讲,只谓初时只想收支平衡,有赚很开心,并计划开设pop up store,但暂时不会开分店。

  讲到何韵诗在芬兰遇险一事,欣宜指一个女仔去旅行要非常小心,住陌生人的家或会令屋主会错意,她独自旅行时会住酒店,因自己非常怕死,会不时向朋友报告行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4/n445838686.shtml report 758 郑欣宜搜狐娱乐讯(视觉中国/图)4月23日,郑欣宜出席化妆品活动。她表示08年开始正式学化妆,一试就觉得好好玩。有指她开的曲奇饼店很赚钱,她直言看到报道指她赚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