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剧《路西法》 《私家法医》获第二季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剧《路西法》、《私家法医》获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Fox续订新剧《路西法》(Lucifer)和《私家法医》(Rosewood),这两部剧加入此前宣布续订的《尖叫皇后》(Scream Queen)一起成为目前率先获得续订的剧集。

  分别由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和罗勃-劳(Rob lowe)主演的新剧《喜当爷》(Grandfather)和《律师兄弟》(The Grinder)的命运至今未得到裁决,这两部剧很可能只有一部能够得以存活。不出意外的话,新剧《重生代号》(Second Chance)、《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和喜剧《生存指南》(Cooper Barrett’s Guide To Surviving Life)目测存活无望。

  目前,Fox续订的剧集有:《嘻哈帝国》(Empire)、《哥谭镇》(Gotham)、《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一个人的地球》(Last Man On Earth)和《识骨寻踪》(Bones)。此外喜剧《杰西驾到》(New Girl)和《断头谷》(Sleepy Hollow)都很有可能获得续订,前者很可能会连续续订两季。

  《路西法》根据DC漫画创作改编,由尼尔-盖曼(Neil Gaiman)、山姆-盖斯(Sam Kieth)等人创作,汤姆-坎皮诺斯(Tom Kapinos)撰写剧本并担任执行制作人和该剧的顾问。伦-怀斯曼(Len Wiseman)为该剧的导演,主演为汤姆-艾利斯(Tom Ellis)劳伦-日尔曼(Lauren German)凯文-阿历詹卓(Kevin Alejandro)。《私家法医》由Todd Harthan创作,并和威克-戈弗雷(Wyck Godfrey)以及马蒂-伯恩(Marty Bowen)担任该剧的执行制作人。理查德-谢帕德(Richard Shepard)担任了试播集的导演和制作人,主演为摩里斯-切斯塔特(Morris Chestnut)和詹娜-利-奥提兹(Jaina Lee Orti)。

  “我们知道《路西法》十分的与众不同,我们拥有像汤姆和劳伦这么如此迷人的演员十分荣幸。同时也十分感谢导演伦-怀斯曼的独到眼光和编剧的神来之笔。”Fox的大卫-马登(David Madden)这么说道,“《私家法医》的制作人Todd Harthan带来了一种新鲜幽默的制作方式,在剧情中融入了智慧和温暖,当然了摩里斯和詹娜的精彩演技也功不可没。”

  《路西法》平均的收视率达到了105万,在Fox的平台上播放量排名第二。同时也是这一季收视率排名第五的新剧。而《私家法医》的平均播放量为78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50337.shtml report 1717 新剧《路西法》、《私家法医》获第二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Fox续订新剧《路西法》(Lucifer)和《私家法医》(R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