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花旦王雯诗抢镜《欢乐颂》实力演绎表现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花旦王雯诗抢镜《欢乐颂》实力演绎表现不俗
王雯诗
王雯诗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共同住在一个名叫“欢乐颂”的中档小区22楼,各自携带着来自工作、爱情和家庭的困难与不如意,因为邻居关系而相识、相知、相伴的故事,该剧题材新颖,一经播出就引发热议。

  除去剧中表现亮眼的五位女主,作为配角出场的博纳辉煌旗下新人王雯诗,在剧中的表演更是可圈可点,引发众人关注。剧中,王雯诗饰演的岚岚是一名白富美,外形出色的她,是欢乐颂“五美”之一曲筱绡的死党闺蜜。在曲筱绡回国入住“欢乐颂”小区的第一晚,曲筱绡便邀请岚岚在内的一众好友举行party,短短的出镜的出镜时间,王雯诗凭借出色的外形,高挑的身材将白富美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悉,小花旦王雯诗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2级的学生,曾在IMTA 纽约模特比赛中获得第二名,也在《嘿,老头》、《欧塞罗》等电视剧中有着不俗表现。此次出演《欢乐颂》也称得上王诗雯的演艺之路的新开始,期待演艺新秀王雯诗能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14801.shtml report 951 王雯诗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共同住在一个名叫“欢乐颂”的中档小区22楼,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