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3》将开机 《欢乐颂》导演简川訸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上广3》将开机 《欢乐颂》导演简川訸加盟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3导演制片人采访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3》导演制片人采访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朱亚文、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曾引发了不小的市场关注度。据悉,该剧制片人郭江喜将携手著名导演简川訸联合打造“北上广”系列的第三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之四季沐歌》。4月21日,制片人郭江喜和导演简川訸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介绍这部戏的进展情况。而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员阵容也率先曝光,将由马苏、高云翔担纲男女主角,以及港台大咖加盟。该剧将于4月28日正式开机。

  导演简川訸曾执导过《智者无敌》、《到爱的距离》、《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优秀电视剧,联手孔笙打造的《欢乐颂》目前也正在热播当中。谈到被观众诟病的旁白问题,简川訸表示,本身在阿耐的小说中,就有很多这种提示,放在剧里主要是作为一个尝试,就跟每个主演都唱了一首插曲一样。至于这种手法会不会延续到《北上广3》中,简川訸透露会有借鉴,但不会完全一样。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3四季沐歌》将讲述马苏、高云翔饰演的情侣在围城、爱情、友情、职场的“矛”与“盾”中挣扎浮沉的故事。整部剧里将充满着对于奋斗在现代职场里的年轻人的生存状态的真实描述,通过种种细节展示了当代年轻人对于婚姻、爱情、事业、友情等等各方面的真实态度,贴近生活,也贴近观众。该剧打造《北上广》系列“最纯正血统”收官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482280.shtml report 1165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3》导演制片人采访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朱亚文、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曾引发了不小的市场关注度。据悉,该剧制片人郭江喜将携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