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腿皇后名不虚传 莫文蔚纤细长腿大秀一字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腿皇后名不虚传 莫文蔚纤细长腿大秀一字马
莫文蔚秀美腿
莫文蔚秀美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后莫文蔚近期忙开“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移师新加坡开唱,吸引天后孙燕姿、杨采妮朝圣,莫文蔚也不忘回馈歌迷,以深V女神装现身,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而拥有一双长腿的莫文蔚大方在微博秀开腿照,相当性感。

  莫文蔚19日晒出抬腿照,性感秀一字马,并透露:“大长腿‘莫后秘笈’第一式:栏杆抬腿”,纤细长腿惊艳一票粉丝,也让人见识到“美腿皇后”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43510.shtml report 795 莫文蔚秀美腿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后莫文蔚近期忙开“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移师新加坡开唱,吸引天后孙燕姿、杨采妮朝圣,莫文蔚也不忘回馈歌迷,以深V女神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