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收视告捷 长腿oppa朱泳腾帅气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是杜拉拉》朱泳腾
《我是杜拉拉》朱泳腾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之父刘俊杰导演执导,洪靖惠编剧,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苏卫视每晚热播。自首播起,《我是杜拉拉》就以锐不可当之势空降收视榜,名列前茅,第三天收视更是一举破一,以城市网收视1.008,收视份额2.903%的好成绩位居全国第二。可喜的成绩离不开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和制作团队的诚意奉献。杜拉拉的精彩故事正在持续上演。

  在昨晚的剧情中,朱泳腾饰演陈逸闪亮登场,英雄救美式出场俘获了高级白领职场女性王莉(于小磊饰)的100分好感。儒雅帅气而又充满高富帅气质的朱泳腾被粉丝称为“朱古力暖男”,他与杜拉拉在剧中实则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眼看着“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经典戏码即将上演,剧情关系也将更加复杂精彩。

  在最新的剧情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面对凯西(王汀饰)的攻势节节败退,一脸“宝宝心里苦”的表情令观众心疼不已,朱古力暖男朱泳腾的登场会给戚薇的生活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变化,答案尽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我是杜拉拉》。

  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我是杜拉拉》携手《柠檬初上》幸福ing!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10267.shtml report 1070 《我是杜拉拉》朱泳腾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之父刘俊杰导演执导,洪靖惠编剧,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苏卫视每晚热播。自首播起,《我是杜拉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