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女友有话说 失去平等不要谈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周五(4.20—4.22)晚22点播出。节目中,小十岁的女友对外只以“妹妹”相称,是责任心重还是另有隐情。女友送一年寿司做午餐,是太黏人还是爱的太忘我。主持人赵川称:失去了平等不要谈爱情。

  我不是你的“妹妹”

  瞿玮:这是扭曲的责任

  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的安先生,在聚会上找了小自己10岁的小张,交往一年从未带女友见过父母,在朋友面前也以妹妹相称。面对女友的质疑,安先生说:“自己没车没房,我跟前妻的结局就是例子,没有经济基础的感情,只有小女孩才相信。我不能这样不负责任。”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你把自己担的责任扭曲了,曾经有过一段婚姻,所以想给所有人一个负责任的印象。但是,你所有的做法都事与愿违。”

  送一年爱心午餐错了吗

  赵川:失去平等不要谈爱情

  小于与女友小刘是校友,早一年毕业成为职场新人,却遭到女友一年黏人的“爱心午餐”折磨,“她每天都送寿司,我现在吃寿司只能吃出米饭味。而且还要吃完才能上楼,午餐时间也不能与同事和前辈进行交流。”女友小刘则满腹怨言“单位那么多女同事,有什么可交流感情的。”

  在小刘眼中男友是完美的,即使面对情感嘉宾马丁追问“宋仲基帅还是你男朋友帅”时,小刘一脸茫然“宋仲基是谁啊?”马丁称其“这是典型的为爱痴狂。”赵川则为这对情侣支招:失去了平等不要谈爱情,美好的爱情一定是势均力敌。

  我志向炼成“金刚芭比”

  涂磊:审美情趣是基础

  小风酷爱健身立志做“金刚芭比”,与男友小成在健身房结识。一年的相处,两人之间的兴趣天壤之别,小风可以一周七天在健身房,小成则不分昼夜做游戏代练,在彼此口中“女友是变态级的健身狂”“男友是不务正业的游戏迷”,他们的爱情还能继续吗?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审美情趣是两个人能不能过到一块的基础。你们看得上彼此吗,你们过得到一块儿吗,你们认同对方的行为吗。如果三点都达不到,那干嘛要在一起。现在戛然而止会有点痛,好过以后浪费更多的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13613.shtml report 1527 涂磊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周五(4.20—4.22)晚22点播出。节目中,小十岁的女友对外只以“妹妹”相称,是责任心重还是另有隐情。女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