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时代》海报曝光 高利虹魏巍含情脉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魏巍与高利虹双人海报
魏巍与高利虹双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林子皓执导,高利虹、演员魏巍(KK)、何明翰、贺刚、林雪(香港)、安俐娜(韩国)、邹晶晶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女神时代》,今日曝光了“是爱啊”系列海报,同时正式宣布定档4月22日。

  本次公布的系列海报,画面相当唯美大气,官方指定的主题“是爱啊”又巧妙的与上映日期“4•22”暗合,足见出品方非常用心。四个版本的海报依次分为,高利虹和魏巍(KK)的双人版、多人版以及《女神时代》家族版。

  双人版海报中,女神高利虹目光清冷,手持手机似乎正在通话;而一旁的魏巍(KK)含情脉脉,若有所思;两人关系既暧昧、又纠结紧张,引发猜想。有网友好奇的问“女神电话是打给谁呢?”、“魏巍这是又被骂了吗?”、“伤不起!女神只是用来看看的”,也有网友送上祝福“一定要在一起呀!”。

  多人版海报除了高利虹和魏巍(KK)两位主演外,还集结了贺刚、雷女神邹晶晶和香港老戏骨林雪。贺刚在戏中出演帅气的霸道总裁,与雷女神邹晶晶有不少对手戏,老戏骨林雪则在片中饰演魏巍(KK)父亲,将小人物演绎到极致。

  全员家族版海报,霸气集结了高利虹、魏巍(KK)、何明翰、贺刚、安俐娜(韩国)、邹晶晶等全体主创,男女演员都有超高颜值,看起来万分养眼。值得一提的是,在多人版和家族版海报中,女神高利虹一改高冷范,通话状态变成了手机抵在下颚,目光忧郁。三张海报中一句共同的主题语透漏了玄机“每个人都有一个爱的枷锁,只有真正经过生死的人才能明白,看透了才能放下,只有放下才能遇到真爱!”看来女神也逃不了爱的枷锁,要为感情困惑.

  电影《女神时代》由广东飞娱影业、奥映集团出品,影片将于4月22日全国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86369.shtml report 1129 魏巍与高利虹双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林子皓执导,高利虹、演员魏巍(KK)、何明翰、贺刚、林雪(香港)、安俐娜(韩国)、邹晶晶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女神时代》,今日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