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与男友冯轲难得同框 旁边却多了个姜文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靓颖与男友冯轲难得同框 旁边却多了个姜文抢镜
冯轲微博截图
冯轲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张靓颖自从公布婚讯后就很少秀恩爱,4月17日晚,张靓颖终于与男友冯柯同框了!冯轲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合影,并配文写道:“远飞的大雁。”

  不过这张合影不仅有张靓颖和冯柯,还有姜文。照片中,张靓颖站在男友和姜文中间,高举剪刀手。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称:“千呼万唤下蜀黍终于和小妞同框”、“讲真,夫妻相都快出来了”、“三个人都是黑框眼镜,好Q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56327.shtml report 783 冯轲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张靓颖自从公布婚讯后就很少秀恩爱,4月17日晚,张靓颖终于与男友冯柯同框了!冯轲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合影,并配文写道:“远飞的大雁。”不过这张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