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被黑提其是二婚 晒聊天记录点评:幼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弘、张歆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1日晚,有网友爆料袁弘张歆艺将于5月30日走入婚礼殿堂。4月15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有人雇写手黑她的聊天记录,其中主要提到二婚等点,张歆艺忍不住点评道:“幼稚。”

写手被要求主要吐槽张歆艺 

张歆艺二婚被黑 

  网友在聊天记录中写道:“袁弘张歆艺领走~写二婚的女星或者姐弟恋的女星,再串点段子。”“张歆艺除了演戏不怎么样别的可是不少能写的。”还指出袁弘长了一张男配脸。

  网友拿二婚、演技等说事儿彻底惹怒了张歆艺,张歆艺忍不住在微博中点评道:“有闲钱有闲功夫就继续,逗网友玩儿啊你们,就不点名啦啊!差不多得啦啊,幼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338311.shtml report 1692 袁弘、张歆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4月11日晚,有网友爆料袁弘和张歆艺将于5月30日走入婚礼殿堂。4月15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有人雇写手黑她的聊天记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