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敏镐携《赏金猎人》进军中国市场 或签新东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敏镐亮相《赏金猎人》发布会
李敏镐亮相《赏金猎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知名韩星李敏镐高调来华并频频现身各大活动,在为进军中国市场的首部电影《赏金猎人》宣传的同时,还出席了乐视盛典,并与该公司高层领导人亲密会见。此次李敏镐的来华目的是提前为其退伍后的发展探路?还是为强势进军中国市场做准备,这位偶像巨星的最终落脚处瞬间引爆了坊间众方猜测。

  虽说韩方与乐视方面并未正式给出确定消息,但“李敏镐将签约乐视”的推测看似并不是空穴来风。李敏镐此次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献上诚意满满的大荧幕之作,不仅仅是为了兑现与粉丝的“十年之约”这么简单,此次其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正是由乐视影业独家发行。把在中国的荧幕首秀这么重要的乐视“第一次”给了乐视,不排除双方很早就达成了一种“默契”的可能。

  更耐人寻味的是,行程一向颇为紧张的李敏镐还要在发布会第二天14日一早赶回到韩国参加乐天商演,却依旧惊艳现身13日晚的乐视盛典,并会见了乐视影业高层。不难看出,李敏镐此次的中国之行与乐视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这也引发了诸多媒体大号也纷纷做出相应报道。“也许是因为就要入伍,为了保住中国市场,他也十分注重和中国影业高层的互动吧。”

  虽然目前是诸多猜测,但若“李敏镐签约乐视”的新闻坐实也并不会感到震惊。毕竟早在2013年,乐视就已经开启了“招贤纳士”的大动作。先是与“国师”张艺谋牵手,接下来又和知名导演陆川、等正式签约,并与郭敬明建立了十分密切的合作关系。若李敏镐此次来华是为其未来发展探路,收下乐视抛来的橄榄枝也的确不失为一步好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336633.shtml report 1430 李敏镐亮相《赏金猎人》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日前,知名韩星李敏镐高调来华并频频现身各大活动,在为进军中国市场的首部电影《赏金猎人》宣传的同时,还出席了乐视盛典,并与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