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钟汉良李敏镐《赏金猎人》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顾:钟汉良李敏镐《赏金猎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下午15时,电影《赏金猎人》举办将发布会,导演申太罗将携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等中港韩出品方代表出席。搜狐也将全程为你直播此次发布会,快来看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和“小哇”钟汉良现场上演撩妹戏码吧。

   据了解,《赏金猎人》是一部动作搞笑大片,将于2016年6月在中国首映。该片以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位猎人因为意外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44800.shtml report 1412  搜狐娱乐讯4月13日下午15时,电影《赏金猎人》举办将发布会,导演申太罗将携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等中港韩出品方代表出席。搜狐也将全程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