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以敏方怒骂芒果TV工作人员:言论前后矛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柯以敏(资料图)
柯以敏(资料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柯以敏因日前在《超女》选秀节目上对选手说出“不要唱啦,滚吧”等不雅字眼,而受到网友抨击热议。4月13日,柯以敏经纪人宋涛发微博怒斥芒果台,称对方不仅将自己的微博设置成“仅自己可见”,更是直接禁言了柯以敏的微博。此外,宋涛还将芒果台方对媒体的言论摆出,直指对方语言逻辑有问题,前后矛盾。他表示,芒果台承认柯以敏骂人视频流出是自己的责任,却又反指柯以敏方“唱独角戏”炒作,还直指柯以敏道歉没诚意。

  随后,柯以敏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写道:“被断续禁言六七天后,终于解禁了,刚发现,我发的微博竟然是‘仅自己可见’ 我真心是长见识了!”

 

芒果台言论
芒果台言论

  【相关阅读】

  >>>柯以敏为选秀骂人事件道歉:修养不够 对不起

  >>>柯以敏经纪人发声指超女炒作 称:保留追责权利

  >>>柯以敏关闭微博评论:作为评委 我无愧于心

  >>>柯以敏经纪人否认炒作 称做好必死的决心要复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89440.shtml report 3690 柯以敏(资料图)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柯以敏因日前在《超女》选秀节目上对选手说出“不要唱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