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以敏为选秀骂人事件道歉:修养不够 对不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现场视频截图

 超女评委直斥选手被指不尊重人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网上曝出了一段2016年超女海选现场的视频,某女选手在台上称“得了重感冒”,评委柯以敏居然立马打断她的话,当场喊出:“那就不要唱了,滚吧!”视频曝光后在网络疯转,网友纷纷指责评委不尊重选手。4月1日晚间,柯以敏微博发视频向大家道歉。

柯以敏微博截图
柯以敏微博截图

  道 歉 信

  大家好,我是柯以敏。

  首先在此,我要郑重地道歉:“对不起!”

  最近在某一档网络选秀歌唱比赛中,我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在此,我要郑重地向她道歉!

  在这个事件当中,我自己的修养非常的不够,我必须立刻马上大大的改进、改善。与此同时,我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鞭策。

  再次地,我要向这位选手道歉:“对不起!”

  还有,对制作商和冠名商道歉:“对不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138384.shtml report 2903  现场视频截图 超女评委直斥选手被指不尊重人      搜狐娱乐讯3月31日,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