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灵魂边缘》都市“聊斋”试探真爱

  【娱乐扒卦阵讯】都市玄幻电影《灵魂边缘》将于41日全网上映,汇集了邢昀 、王宇静、吴剑宇、张雪倩等高颜值的青年演员。

  影片主要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与各自男友吵架后离家出走,碰巧结伴闯进了一个怪异的房子,次日却发现自己的身体与对方发生了互换,只能过着对方的生活,霸占对方的男友。在她们想方设法换回来的过程中,其中一方发现自己男友喜欢的是“她”,而自己身边这个名义上的男友喜欢的还是“她”,在认清了男友的丑陋面目后,不管灵魂是否换回来,她毅然决定了分手。而另一对则借此机会发现彼此的感情比想象中的还要浓烈,在换回原本的生活后,修得正果。

  41日全网上映的《灵魂边缘》作为一部都市怪谈,看似“灵魂互换”的故事,实际上更多的是对“真爱”的拷问。有信心面对真爱大考验的你们,奇幻都市怪谈《灵魂边缘》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58614.shtml report 825 【娱乐扒卦阵讯】都市玄幻电影《灵魂边缘》将于4月1日全网上映,汇集了邢昀、王宇静、吴剑宇、张雪倩等高颜值的青年演员。影片主要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与各自男友吵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