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子龙》收视第一 青春正能量凝聚武神品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子龙》收视第一 青春正能量凝聚武神品质
 


  搜狐娱乐讯 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郭冬冬、孟子义领衔主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邹兆龙、范雨林、杨玏、张晓晨、贺刚、于荣光、杜奕衡、张鹰、巫迪文、张赫、亓航、李明珠等倾力加盟的高颜值大剧《武神赵子龙》正于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以赵子龙的成长轨迹为主线,将那一群青年儿女的青春与梦想融合入广阔的三国时代背景,凸显青春正能量的价值观是一大亮点。

 

  自开播以来,《武神赵子龙》即收获众多观众与网友的热烈关注与广泛讨论,截至目前,该剧话题阅读量达7.7亿,讨论量临近80万,昨晚的“真定之围”也是反响好评不断,CSM52城收视率1.042%/2.98%,成功登上同时段电视剧排名冠军宝座,收视与网播量双双问鼎的火爆势头也足见该剧的超高关注度,剧中主演林更新与林允儿的人气也大为增长,种种傲人的成绩也让业界为之侧目。随着剧情的推进,成长期的赵子龙越发成熟,而他的军事才华也逐渐显现在观众眼前,不少观众表示对这个潜力股版的赵子龙十分期待,“《武神赵子龙》的故事情节蛮有意思的,一个人的成长值得学习”、“每个人成功之前都是普通人,这部剧正是在讲要想成功必须刻苦努力”。

  这部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无锡市淘宝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金河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奇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最具气质的三国英雄史诗正于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播出,谁能在生死沉浮中拔得头筹?来《武神赵子龙》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67400.shtml report 1951  搜狐娱乐讯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郭冬冬、孟子义领衔主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邹兆龙、范雨林、杨玏、张晓晨、贺刚、于荣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