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子龙》4月3将播 林更新定义四有青年新概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更新
林更新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制作人程力栋“掌舵”,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领衔主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等人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将于4月3日20: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临近开播,云迷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期待的小火苗,急于一睹男神的风采。今日,该剧曝光一组“子龙写真”,将剧中的“四有青年”赵子龙英勇、潇洒的身姿“定格”。

  “常胜将军”赵子龙在中华儿女心中是一个“忠、勇、义”的根深蒂固形象,影视形象中多是以豪迈、英勇为主,然而这并不是赵子龙全部的特征,“身长八尺,姿颜雄伟”也是他的写实形象。在《武神赵子龙》剧中,由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妥妥的是三国时代“四有青年”,实力诠释了什么是兼具“有情,有义,有颜,有志” 的魅力。自小做错事后坚定接受惩罚的天生担当品质加上师父李全(邹兆龙饰)历练式的后天人生指导,赵子龙始终秉承着“心悯天下、济世为民”的信念,纯粹、无私的性格更是获得一众英雄佳人的好感。当发小柳慎(郭冬冬饰)被绑架,赵子龙不顾自身安危的前去智取营救,充分证明他的有勇有谋;而当故事进展到“长坂坡单骑救主”,则将赵子龙的全民好感度推向顶峰,成为大写的人生楷模。日前林更新曾表示:“这部戏不能把赵子龙完全演成一个很奶油的小生。”在他理解中,赵子龙是一个硬气的男人,正如“左手青釭剑,右手亮银枪,跨下白龙马,一身银盔甲”的英姿描绘那样,眉宇之间必须透出一股英雄气。那么“四有青年”赵子龙如何“升级打怪”而成为一代名将?正片中又会呈现怎样精彩的三国风云?答案皆在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的阳刚气质大剧《武神赵子龙》中揭晓,共赴那个遥远而瑰丽的三国年代旅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62498.shtml report 1550 林更新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制作人程力栋“掌舵”,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领衔主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等人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