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程怡蒋欣《守婚如玉》 网友站队“华乔”女女CP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程怡蒋欣《守婚如玉》 网友站队“华乔”女女CP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程怡、王浩钧、张瑶、龙一仪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天津热播中,该剧一经开播就引发广泛关注,剧情讨论度直线飙升,网络点击率更是居高不下。剧中,程怡搭档蒋欣饰演闺蜜,情比金坚的情谊更是被网友YY成女女“华乔CP”,堪称为“荧屏闺蜜”。

  电视剧《守婚如玉》自开播以来以其高潮迭起的剧情、无可挑剔的演技以及精致大气的画风收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不少网友在看过该剧后也表示,这部剧制作精良,演员们大飙演技、情节紧凑简直“有毒”,追剧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更有网友表示,该剧中每个角色都很鲜活,每个设计都理所应当,情有所原。而最值得一提的是,蒋欣饰演的小三华莎,身世可怜爱上善解人意的已婚大叔,作为蒋欣的闺蜜程怡饰演的乔思敏,为朋友两肋插刀在所不辞。

 

  面对华莎极致的情感依托,乔思敏的劝说并没有太大作用,只能从生活上更加关怀华莎,在华莎居无定所之时巧言顾忌其面子用美食交换居住权,也由此两人展开“同居”生活。而“华乔CP”的日常,让网友大呼,“华莎真爱是小敏,#你有你的赵明齐,我有我的乔思敏#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扑面而来的爱,这就是爱,这颗大安利我吃了!这次,你们谁攻?”更有网友感性留言期待自己的乔思敏:“我在等你,我相信你总会来到我身边,属于我的乔思敏!”

  剧中程怡饰演的乔思敏是个凡事先为华莎着想的贴心好闺蜜,谈及生活中的自己,程怡直言自己没有角色那么体贴,“我有些事情比较后知后觉,但在我能够想到的事情上我还是会尽可能的为朋友考虑,所以说乔思敏是我的偶像。”程怡首次和蒋欣合作,两个人可谓默契十足,合作中程怡透露跟蒋欣合作很开心,“她是个特别可爱的姑娘,热情、直接,我们演那么要好的朋友一点也不会觉得不自在。在片场蒋欣也经常活跃现场气氛,让大家都能在轻松的氛围下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38435.shtml report 1763  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程怡、王浩钧、张瑶、龙一仪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天津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