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将播 “至真闺蜜”程怡可遇不可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程怡《守婚如玉》剧照
程怡《守婚如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程怡、张瑶、王耀庆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即将于4月2日登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曾在《于无声处》《好大一个家》《失恋33天》中让观众记忆犹新的演员程怡,此次再战都市情感剧化身至真闺蜜乔思敏,对朋友至真至爱,让不少观众大呼“可遇不可求”。

  《守婚如玉》聚焦中年人的婚姻情感危机,讲述了苏然(蒋雯丽饰)和赵明齐(许亚军饰)原本有着令人称羡的婚姻,然而赵明齐一次意外的出轨,让平静生活掀起巨澜。婚外情暴露后,赵明齐一心想求得苏然的原谅回归家庭,苏然却无法轻易从被背叛的阴影中走出,再加上“小三”华莎(蒋欣饰)处心积虑要将赵明齐据为己有,一次次在苏赵二人努力修复关系时作梗,两人的婚姻走到破裂边缘。程怡饰演的乔思敏与蒋欣饰演的华莎是十多年的好闺蜜,善良正义、明辨是非,对华莎的感情生活亦是苦口婆心的劝导,两人之间的闺蜜情也经历了争吵、决裂等危机,面临着极大考验。

  谈及角色最吸引自己的部分,程怡直言,“乔思敏这个角色是典型的中国好闺蜜,属于什么事情都是先华莎之忧而忧,后华沙之乐而乐。无论别人口中的华莎是什么样子,她都不理会,坚定地相信华莎帮助华莎,这种对朋友的无私奉献最为吸引我。”而戏外程怡与蒋欣也合作默契,程怡大赞蒋欣很可爱,是每天现场活跃气氛型选手,总是有很多段子逗大家开心,很好相处。对于剧中最难忘的戏份,程怡透露有一场戏是要拍两人醉酒的状态,“娘娘”蒋欣还专门陪自己喝了几杯找感觉,并大赞蒋欣“很有酒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85748.shtml report 1147 程怡《守婚如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程怡、张瑶、王耀庆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即将于4月2日登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