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十一人》曾黎钱枫潘斌龙演绎奇葩教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旋风十一人》曾黎钱枫潘斌龙演绎奇葩教师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导演,林健龙、徐惠康共同执导,白一骢编剧的青春热血励志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除了胡歌、江疏影和球场上这些小鲜肉的精彩表现外,曾黎、钱枫、潘斌龙组成的萃英中学教师三人组也是看点多多。

  曾黎难抵胡歌成熟魅力 痴情校长尽展御姐风范

  曾黎一改以往国民媳妇的银幕形象,此次饰演了气质与美貌并存的中学校长,而且这个校长是个十足的御姐,一心只为抓教学、抓成绩、抓升学率,之前对足球队踢的好坏丝毫不关心,直到穆奇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曾黎表示,钟艳这个角色即充满挑战又非常有趣,是她突破自己的一次尝试。都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钟校长对穆奇一见钟情,第一次见到他就赶紧把他招入学校足球队当教练,借此接近穆奇,于是一出女追男的戏码就此展开。不仅大太阳去给穆奇送水,而且隔三差五还邀请穆奇进办公室喝茶谈心,即使穆奇并没有心动,校长也依旧痴情向往。有网友还开玩笑说道,面对穆奇这种又有颜又会说话的型男,不动心的女人都是不正常的。

  钱枫化身“萃英小醋王” 潘斌龙演完都想抽自己

  钱枫饰演的体育老师陆捷被网友戏称为“萃英小醋王”,因为他喜欢的钟校长一直爱慕着穆奇,气不过的陆捷总是爱找穆奇的麻烦,而且各种在足球队中安插眼线,一有机会就要把穆奇赶出萃英中学。他的这种情绪正是被副校长杨钒利用,潘斌龙饰演的副校长杨钒是剧里的“搞笑担当”,身为喜剧演员的他依旧不忘记通过他的肢体语言在剧中植入喜剧元素,虽然他是喜剧角色,却也无法掩盖他是反派的事实,每个人的中学时代都有这么一个令人反感的老师,爱拍领导马屁、爱找学生麻烦,总是在学生最激情满满的时候被当头棒喝,潘斌龙也表示“自己在剧里扮演的这个副校长,是上学时期,最恨的那种老师!演完自己都想大嘴巴子抽自己”。然而杨钒更大的阴谋还在后边,接下来他与陆捷会怎样找足球队的麻烦,敬请继续关注东方卫视播出的《旋风十一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28761.shtml report 1459 《旋风十一人》曾黎钱枫潘斌龙演绎奇葩教师 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导演,林健龙、徐惠康共同执导,白一骢编剧的青春热血励志电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