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斌龙发文忆初作 解读当代最贵“奢侈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潘斌龙发文忆初作 解读当代最贵“奢侈品”
潘斌龙《老爸》
潘斌龙《老爸》

潘斌龙父亲到场观看节目
潘斌龙父亲到场观看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潘斌龙靠着自己深厚的喜剧功底,不断刮响强烈的“潘式”喜剧风。年初,潘斌龙携搭档崔志佳登上国内顶级喜剧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舞台,再度受到火热关注。上期节目中,潘斌龙与崔志佳继续打造极具“情怀”的喜剧作品《老人院》保持超高水平,位居第二,而这次作品的主题也让他再度回忆起第一期的冠军作品《老爸》,在该作品中饰演“健忘症老爸”的潘斌龙更是发文呼吁大家“常回家看看”,令围观网友感动不已。

  目前《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赛程已经过半,潘斌龙每期带来的作品都可谓是“意义非凡”。谈起这些作品,在《欢乐喜剧人》初期露头角时带来的冠军作品《老爸》依旧让他难以忘怀,日前更是发文再次呼吁大家“多关注‘健忘症’群体,多关注家里老人的健康,多回家看看父母!”。被在问及为什么会有《老爸》这样一个作品创意时,潘斌龙说道,“自己的父亲也常忘东忘西,但对自己的关心,却从来不曾忘过”。对于很多人来说,“陪父母”加“工作忙”等于“一场梦”,然而岁月神偷从来没有放过任何一位老人,“健忘症”使得他们被迫不断丢弃一些曾经历过的记忆,潘斌龙也对此深有体会,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一部作品,用笑中有泪的方式,告诉每一个人,老人很“可爱”,他们一生唯“爱你”不能遗忘。这则消息刚刚发出,就看到下方留言不断,一位网友这样说道:“钱啥时候都可以赚,孝顺不能等”,更有网友表示“大潘、佳佳的作品给了我太多的乐趣,从来没对喜剧演员这么期待过!”。值得一提的是, 虽然“大潘”的工作也十分紧张,但在上周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他也把父亲接到了现场,而网友用“向大潘致敬”简单五个字,显示出对他作品的尊重与热爱,相信这种“正能量”也一直会伴随着大潘的笑声永远传递下去。

  据悉,《欢乐喜剧人》播出至今,潘斌龙人气水涨船高,在下期节目中,“潘崔组合”的“太阳能”模式会持续发热,带来“意外超能力”,化身“superman”,使人期待感爆棚。而候补嘉宾是同样大势的喜剧人潘长江,两兄弟又会如何接招,也请大家在本周日晚22:00整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50577.shtml report 1767 潘斌龙《老爸》潘斌龙父亲到场观看节目搜狐娱乐讯近年来,潘斌龙靠着自己深厚的喜剧功底,不断刮响强烈的“潘式”喜剧风。年初,潘斌龙携搭档崔志佳登上国内顶级喜剧真人秀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