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至亲血统》第二季预告片曝光 至亲战争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至亲血统》第二季预告片曝光 至亲战争升级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个问题在Netflix《至亲血统》(Bloodline)在第二季的预告片中再度响起。虽然丹尼已经“离开”,但如预告片所暗示,他还将继续用不断回响的声音回来“纠缠”自己的兄弟约翰。

  《至亲血统》的联合创作人和执行制作人陶德-A-克斯勒(Todd A. Kessler)称本-门德尔森(Ben Mendelsohn)(丹尼的扮演者)的合同签到了即将播出的第二季,并透露了他们将如何在剧中继续“使用”这个已经死亡的角色。

  “这将是他们生命中第一次,不用担心丹尼这个败家子,但与此同时,无论彼此关系维持地多么艰难,他们也失去了能够统一战线,齐心协力对抗一方的原因。”去年制作人格伦-凯斯勒(Glenn Kessler)对媒体谈及丹尼死后,其余三个兄弟姐妹的关系时说道:“兄弟姐妹原本相互竞争、憎恶的关系,因丹尼的出现而被掩盖,现在丹尼死了,这些恩怨也无法再继续沉淀下去了。他们现在也开始了生命中第一次真正开始对抗彼此的旅程。同盟阵营开始改变,他们渐渐发现彼此的关系从不像从前那么和谐,亦或者从未和谐过。当然了,由于他们还得掩盖一宗谋杀案,这次的斗争会更加糟糕。因为他们本该携手共进,所以还不能玩的太过火”,格伦-凯斯勒继续道,“由于他们要开始处理自己的问题,一股无形的力量会把他们分散开来。毕竟人人为己,也许不久以后,我们就会看到每个角色都会有自己的一块天地。”

  《至亲血统》第二季将于5月27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86958.shtml report 2390  《至亲血统》第二季预告片曝光至亲战争升级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个问题在Netflix《至亲血统》(Bloodl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