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丛林》乔杉逼妻子二选一 猴嗨森为公益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萌宠争相抱"猴嗨森"大腿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迎来了乔杉夫妇,凭借着“夫妻合心,其利断金”的默契,他们度过了一场有惊无险的“丛林宫心计”,虽然没能夺得10万元“公益梦想基金”,但是夫妻俩为公益坚持不放弃的精神令人感动。

  送走乔杉夫妇后,本周六21:10,节目主题曲《感觉自己萌萌哒》的创作者刘维将和好友臧洪娜共同走进丛林,13年快乐男声人气选手魏一宁也将加盟,两位音乐才子的到来,或将在丛林里掀起一场“音乐之战”。

  “猴嗨森”遭遇泥潭危机 为公益坚持到底!

  乔杉夫妇二人同框秀恩爱,着实酥坏了一众网友,特别是当乔杉逼问妻子:“喜欢黄轩还是我?”时,就有网友评论称:“这个问题是继‘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包大包小?’后又一大世纪难题!”面对吃醋的丈夫,莫丹坚定地回答:“我喜欢你,和黄轩” 。网友纷纷为她的机智点赞!

  除了搞笑,乔杉夫妇在节目中还有暖心表现。在“疯狂去渍”环节,萌宠们需要将一个大球推送到指定地点,短短的路程却遍布泥坑,“猴嗨森”不慎陷入泥坑,费了很大劲,都没能从泥坑中爬出来,最终精疲力尽地坐在地上大口喘气。看到爱妻如此辛苦,乔杉于心不忍,劝她放弃,然而“猴嗨森”为了公益竟硬撑着完成了比赛,就连对手都称赞她精神可嘉,盛赞:“从‘猴嗨森’升级为‘猴赛雷’了!”

  不只有“宫心计” 还有打油诗大赛

  在本期节目中,萌宠们上演了一场丛林版“宫心计”,盟友常常一秒变敌人,令观众直呼:“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特别是“洗衣鸡”,在“咸鱼翻身”环节中,他们先是挤掉其他萌宠,抱上了“猴嗨森”的大腿,两队顺利结盟,却在比赛过程中专门攻击盟友,最后成为了“全民公敌”,俨然就是一个大写的“心鸡”。

  选手们之间互相“呛声”也成了一大笑点,这边“洗衣鸡”叫嚣:“牛掰掰牛掰掰,赶紧跟大家说拜拜”,那边“大眼枭”又对“猴嗨森”放话:“大小眼枭,我最傲娇。乔杉乔杉,赶快下山。”场面堪比打油诗大赛。不过光嘴上功夫厉害是没用的,唯有真默契才能称霸丛林,最终,“闺蜜”组合“牛掰掰”成功斩获冠军。虽然“猴嗨森”组没能在比赛中获胜,拿到“公益梦想基金”,但乔杉认为:“只要有爱心,随时献,不管什么方式献都不晚。”

  本周六刘维、臧洪娜、魏一宁等人就将进入丛林,精彩节目,值得期待。请准时收看周六21:10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48107.shtml report 1619 萌宠争相抱"猴嗨森"大腿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迎来了乔杉夫妇,凭借着“夫妻合心,其利断金”的默契,他们度过了一场有惊无险的“丛林宫心计”,虽然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