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婚入豪门 台艺人杨千霈:每天幸福哭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闪婚入豪门 台艺人杨千霈:每天幸福哭泣
杨千霈婚后跟老公每天都开心笑出来
杨千霈婚后跟老公每天都开心笑出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杨千霈3月31日跟洪家杰闪婚后,似乎因幸福来得太快而情绪特别激动,前天她在飞碟电台《妹妹爱K歌》播出时突然爆哭:“老天爷对我太好,得到这么好的未来,让我想为他生小孩,牵手一辈子。”还承认现在“每天不断哭泣”,搭档凯文只好赶紧播歌,转移注意力让她缓和情绪。

  杨千霈情路跌撞,除跟圈内人的绯闻,这几年因多跟老板级或富二代交往被网友批评,恋爱情伤后又被外界审视1次,如今找到真爱,不断庆幸老天有眼。经纪人对于杨千霈最近哭点低不意外:“她真的是甜蜜幸福的眼泪,而且到处感谢人,也感谢经纪公司帮她接了舞台剧《男言之隐》,让她认识了张勋杰,也就是因为去张勋杰店里吃饭,才会认识洪先生,而且节目是预录,就是觉得幸福才落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30914.shtml report 857 杨千霈婚后跟老公每天都开心笑出来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杨千霈3月31日跟洪家杰闪婚后,似乎因幸福来得太快而情绪特别激动,前天她在飞碟电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