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海经》尹正冷艳上线 示范高难度黑长直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山海经》尹正冷艳上线 示范高难度黑长直造型 

  搜狐娱乐讯 提到尹正,观众们总是会跟“一剪梅”“搞笑”“喜剧演员”等词联系起来,从电影中一出场必带《一剪梅》背景音乐贡献最撩人主角光环,到真人秀节目中化身悲情boy、卖力逗观众一乐,再到口型大战中穿女装、不顾颜值大跳《潇洒小姐》,尹正的每一次亮相都令观众们惊喜不已,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自叹搞笑功力实在太深厚,甚至有观众留言道:“现在都养成了看见尹正就想笑的冲动”。

  蒙面出场、瞬间移动 不苟言笑的尹正竟然有大写加粗的酷!

  一直以搞笑形象为观众们熟知的尹正,此番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却要“另辟蹊径”走严肃演戏的道路。剧中,尹正饰演的素水是一个不苟言笑、极为高冷的男子,角色人设与尹正深入人心的“一剪梅boy”标签以及在综艺节目、社交网络中自带逗逼属性的画风截然不同,如果说之前的尹正让大家不自觉将其带入谐星行列,那么《山海经》中的尹正将会把大写的酷帅有型一次性刷个遍。对于这样一个特殊的角色,接受采访时尹正透露道素水内心很暖:“虽然素水的外表很高冷,但对苏茉不离不弃,散发着满满的暖意,是娜扎身边最忠诚的守护者”。更表示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了用动漫角色代入去研究剧本角色的习惯,当拿到素水这个人物时,开始潜心专研,坦白地说素水这个人物也是借鉴了动漫角色”。

  下周剧情中,尹正饰演的素水即将冷酷亮相,为了给观众全新的观剧体现,尹正的出场方式格外奇特,无声无息如同鬼魂般瞬间移动的本领与素水的造型及人物性格相当匹配。而身为世界跆拳道联盟国技院黑带的尹正,此次作为剧中的“武林高手”也小秀了一下自己的武打功底,在拍戏过程中一招一式认真揣摩,并向武术指导老师虚心请教,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不俗的表现得到导演等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众多网友纷纷留言道:“搞笑担当的尹正居然这么高冷,是我看错了咩,还真有点帅气呢”“瞬间移动不要太厉害,这是上古时代的超人吗?”

  一剪梅boy任性“转型” 尹正示范高难度“黑长直”造型

  在众多鲜肉派演员组成的十二型男中,尹正一头标准的“黑长直”造型格外抢眼,亲身示范高难度造型令粉丝们对素水相当好奇,尹正自己也戏称:“素水的头发比女生还长,终于长发及腰了”。近日,该剧再发福利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长发及腰的尹正气质非凡,一身黑色造型更是彰显冷峻气息,冷酷而又带着些许轻蔑之态的犀利眼神,加上刚出场时黑布蒙面、不露真容的神秘莫测,尹正几乎全程仅靠“眼技”与众人一较高下,不动声色间已然将素水的冷峻与曾经的“一剪梅boy”划清了界限,而如此任性有型的出场也令粉丝们大呼期待:“真的很想亲手把面纱揭下”“这个眼神我给满分!”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尹正、刘长德、唐菀、高伟光、万妮恩、李茂、高钧贤、田宇鹏、刘骐、朴铄、鸿利等多位偶像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巨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每周日、周一、周二晚22点相约上古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30818.shtml report 2090 《山海经》尹正冷艳上线示范高难度黑长直造型 搜狐娱乐讯提到尹正,观众们总是会跟“一剪梅”“搞笑”“喜剧演员”等词联系起来,从电影中一出场必带《一剪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