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海经》玩转俏皮风 吴磊花式吊打段子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山海经》玩转俏皮风 吴磊花式吊打段子手 


  搜狐娱乐讯 时下最热门的玄幻大剧莫过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了,这部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尹正、刘长德、唐菀、高伟光、万妮恩、李茂、高钧贤、田宇鹏、刘骐、朴铄、鸿利等多位偶像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巨制从开播便话题无数。而随着剧情的层层铺垫,该剧更是“不按套路出牌”各种花式段子、爆笑台词悉数上演,其中火爆全网的“那是因为你们穷”更是迅速登上各大微博娱乐号,转发评论量均破千,看来毒舌小霸王吴磊戳穿了不少观众们的心声!

  剧中,吴磊饰演的石佩佩身为全剧的土豪,在钱财方面可谓是“随性”。不仅在出征寻找星宿使者的路上从马车上抛弃钱财直言:“这些钱对我来说都是小事,却可以帮助一些寻常老百姓”,更是上演了众多“有钱任性”的桥段,如驿站大摆豪宴、珠宝随意送人等等。其中,引发全网热议的莫过于“那是因为你们穷”的剧情梗:面对吴磊的土豪行为,娜扎与吴磊掀起了关于“钱财与幸福”的人生辩论,娜扎饰演的苏茉表示:“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而吴磊饰演的石佩佩则毒舌回应道:“那是因为你们穷”。此桥段一经上演,便引起了众多娱乐大号的疯狂转载,不少网友留言并转发道:“瞎说什么大实话,为什么要戳中我们”“这里难道不是应该接心灵鸡汤吗,不按套路出牌也是厉害,给编剧点赞!”

  除了台词迷之搞笑之外,《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还有非常多“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情,同样格外抢眼:被坏人下迷药却不倒的吴磊、听见娜扎夸好看露出迷之微笑的张翰、原以为表白会接受却意外被拒绝的蓝盈莹、为女神芳心却执意君子之约的关智斌。众多奇葩剧情成为观众们或调侃、或传播的花式段子,搞笑的同时也令观众们倍感十足惊喜,意外剧情的呈现才是让观众们一直追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重要原因!

  与其他玄幻剧相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少了些假正经,多了些真随意,观众们看的轻松也看的高兴。自开播以来,城市网收视率从首播的0.726%上涨到0.936%,更是时常问鼎同时段排行榜冠军之位。与此同时,“不按套路出牌”的俏皮剧情风格也迅速圈粉众多网友,即便是在开播初期有网友表示并不看好,但随着各路花式桥段等爆点出现,仍有众多网友大呼该剧简直太魔性更是直言:“为这搞笑不低俗的剧情,也要死守放送”。根据3月30日vlinkage官方数据显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单日网播量达1.8,再度突破剧作本身新高,而全网播放总量也轻松突破10亿大关,从收视率及网播量成就可以看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火热已经是常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91012.shtml report 1938 《山海经》玩转俏皮风吴磊花式吊打段子手 搜狐娱乐讯时下最热门的玄幻大剧莫过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了,这部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