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9岁温碧霞穿彩虹长裙 青春靓丽超26岁“海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9岁温碧霞穿彩虹长裙 青春靓丽超26岁“海潮”
温碧霞出席活动现场
温碧霞出席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前日出席活动礼,宣布复出拍电视剧,事隔十年再踏电视机,真是令人期待!

  温碧霞虽然年近半百,但在活动上着某品牌今年春夏系列的彩虹色长裙,将秀发拨去一边,秀长耳环,完全不觉她有岁月痕迹,比同场少女更有魅力。

  回顾她26岁时拍《火玫瑰》的海潮造型,温碧霞这日的彩色女神造型,比当年更青春及吸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28473.shtml report 686 温碧霞出席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前日出席活动礼,宣布复出拍电视剧,事隔十年再踏电视机,真是令人期待!温碧霞虽然年近半百,但在活动上着某品牌今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