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碧霞赞老公有情趣:从不互相查看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温碧霞赞老公有情趣:从不互相查看手机
温碧霞与老公
温碧霞与老公


  中新网1月27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女星温碧霞(Irene)接受访问,畅谈婚姻保鲜秘诀。

  温碧霞称与老公靠互相维系,从来不会查对方手机:“我很讨厌别人看我电话,行为令人反感,是没自信表现。我和老公会互相留空间,不会无时无刻打电话,很烦的!懂得去尊重,就不会伤害到对方,到大家一起的时间先享受,关系就会好。”温碧霞还爆料老公很有情趣:“好多很难忘,我们喜欢一起去旅行,感觉很放松,有时接触新景点会更浪漫。”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37628.shtml report 720 温碧霞与老公中新网1月27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女星温碧霞(Irene)接受访问,畅谈婚姻保鲜秘诀。温碧霞称与老公靠互相维系,从来不会查对方手机:“我很讨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