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失控了?别天真了,人家只是为了娃在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失控》片场照

  (ZNNA/文)提问,“张柏芝失控”为什么上热搜?答案有三个选项:A陈冠希复出;B谢霆锋王菲深夜牵手夜跑;C张柏芝复出拍《失控》。诚实地讲,选第三个选项的人应该是最少的,如果我们一开始就知道张柏芝只是演了一部叫做《失控》的电影,恐怕没有多少人会点进去看。“艳照门”之后 ,大写的“污”就一直笼罩着张柏芝大部分的生活,2008年伊始的阴霾,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彻底散去。不客气地讲,等着看她失控的人多了去了。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张柏芝不仅没有失控,而且自我管控的很棒!有人说,一切都是为了俩娃,张柏芝才会这样的拼!

  ————————————————————张柏芝为娃到底有多拼之挑战高难度

  从最新曝光的剧照看,张柏芝吊威亚时候的画风是这样的。在失重状态下旋转,头晕几率可以达到100%,兼顾飞、挪、腾、越等动作,同时还要控制面部表情,难上加难。

张柏芝吊威亚倒悬在空中 

 吊威亚的时候剧烈晃动

  那么,吊威亚这事儿到底危险不危险呢?越危险也就越能证明张柏芝为了养娃有多拼!理论上来说,吊威亚是演员的家常便饭,从香港1928年的电影《火烧红莲寺》中,胡蝶饰演的红姑使用钢索实现轻功特效以来,这种特技实现手法已经被应用了88年,88年间,因为吊威亚出的大事小情我们就不聊了,仅仅最近几年,吊威亚小意外就有不少。

  早在2012年,黄晓明在拍摄《白发魔女》时,由于天气突发大风引发吊臂发生偏移,威亚脱离滑轨,导致坠地。导致左脚粉碎性骨折,左手及右膝挫伤。而事后,黄晓明本人也自曝心理阴影面积无限大。

黄晓明吊威亚发生意外 

  文章也曾在微博上晒过自己吊威亚头部受伤的照片,长达5厘米的伤口触目惊心。不断淌下来的血水,也随着耳朵的轮廓,蔓延到耳根下部。后来到医院经过处理后,才安然无恙。马伊琍也感慨,明星吊威亚拍戏,是冒着生命在养家。

文章吊威亚受伤 

  2015年6月,吴彦祖在拍美版《西游记》时,不慎从高空摔伤,肋骨摔出裂痕,强忍疼痛继续拍摄。诸如此类的案例还有,内地歌手李昊瀚拍戏吊威亚从半空坠落,女星鬼鬼钢丝2次断裂等等。

吴彦祖《荒原》剧照 

  这么看来,是不是已经深刻感受到,张柏芝有多拼了!更拼的还在后面,在飞车上蹲坐这种事儿,也是挺危险的。不信,你最好也别试……

张柏芝剧照 


  然而,张柏芝挑战高难度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还记得湖南卫视小年夜《冰雪奇缘》的艾莎公主吗?两个孩子的母亲,36岁的张柏芝卖力做出各种花样滑的高难度pose,看过也是略心酸。张柏芝自己也说“年纪太大骨头脆了”。

冰雪公主舞台照
冰雪公主舞台照

 张柏芝溜冰照


  此时此刻,有谁还会在意她脸上岁月的痕迹呢?

张柏芝法令纹初现。 


  彩排时,也是非常敬业。

张柏芝彩排与教练积极互动 


  ————————————————————张柏芝为娃到底有多拼之捞金捞得不容易

  让我们先看一些张柏芝每次捞金的关键词

 新闻截图,关键词“透视”


 新闻截图,关键词“透视”


 新闻截图,关键词“深V”


新闻截图,关键词“深V” 


关键词“透视” 

  你看到得没错,几乎每次捞金,张柏芝都是深V或者透视,偶尔也有用力过猛的时候:深V+透视。一次两次这么穿,是性感;一年四季都这么穿,也是一个大写的服气。零下几十度穿深V,脸上还要时刻保持不僵硬的微笑,一般人真的可以做到么?

  问题来了,为什么张柏芝每次都这么穿?是谁让她这么穿的?她自己喜欢这么穿么?坦率的说,我们也没有答案。

  翻看上面的截图,看看评论,就能知道个大概齐。网友喜欢看什么,就怎么穿,也是其中一个理由吧。给张柏芝的高EQ点赞。这金捞得不容易!

 张柏芝捞金图


  ——————————————张柏芝为娃到底有多拼之业余时间都给了他们

  带娃,带娃,带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张柏芝所有的业余时间几乎都和儿子在一块。平时的画风都诸如此类:

张柏芝带儿子游玩 

张柏芝与小Q
张柏芝与小Q

张柏芝带儿子出行 


  之前疯传的有富商追求张柏芝,最后也不了了之。有人说,是张柏芝太注重孩子们的感受,张柏芝本人也曾这样说:“就算过了我这关,还有我两个儿子。做我男朋友都挺难的,要过三关。”掐指一算,即便能达到张柏芝的择偶标准,但同时要兼顾到两个儿子的情绪,也是一件挺难的事儿。

  ————————————————————说点不搭边儿的,关于“来者不拒”这件事儿

  对粉丝来者不拒,最大限度满足粉丝的合理要求,张柏芝亲和力做到满分,也是不容易。张柏芝透视装露Bra当台脱衣,遇疯狂粉丝拥抱;张柏芝现身粉丝送礼物,忙合影玩自拍;张柏芝现身机场大方微笑,与粉丝挥手显亲民…诸如此类的新闻每隔几天就会出现一条。每一次面对粉丝,都拿出真心微笑,赞。

张柏芝与粉丝合影 

张柏芝和粉丝亲密合照。 


  就连买菜的时候,也接地气儿的随时满足粉丝合影要求。

 张柏芝在菜市场和粉丝合影

  ——————————————近几年唯一一次情绪失控长这样

  《娜就这么说》录制中,张柏芝谈到离婚时,谢娜陪自己走过的一段时光,潸然泪下。

张柏芝回忆离婚时,情绪失控。 

  比起这种让人心碎的流泪,还是希望张柏芝能为了儿子的幸福,勇敢往前冲,在事业上如此,在感情上更要如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80609.shtml report 11691  张柏芝《失控》片场照(ZNNA/文)提问,“张柏芝失控”为什么上热搜?答案有三个选项:A陈冠希复出;B谢霆锋王菲深夜牵手夜跑;C张柏芝复出拍《失控》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