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武汉出席活动 粉丝热情场面险失控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粉丝见面会
陈紫函粉丝见面会

陈紫函武汉活动
陈紫函武汉活动

    搜狐娱乐讯 7月26日,陈紫函现身武汉某活动,众多粉丝为亲眼目睹偶像真身汇集现场,热情程度可见一斑,由于人数过多场面一度有些失控,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协调疏通,活动才得以顺利进行。陈紫函当天身着淡蓝色碎花裙出场光彩照人,全程保镖护航气势十足,并深情献唱招牌金曲。

  因出演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人气颇高的陈紫函近日代言不断,频频现身商业活动多地捞金。活动现场,陈紫函卖力为品牌宣传头顶烈日相当敬业,面对粉丝的要求也是一一满足,拥抱,签名来者不拒,如此专业敬业和好人缘难怪深得广告商的青睐。

  据悉,去年热播大戏《古剑奇谭》即将加盟暑期档的行列,有望成为当下学生党今后每年必看的暑期电视剧,成为一代人的经典,在剧中饰演红玉一角的陈紫函也跻身浩浩荡荡的暑期荧屏荣誉榜单有望成为一代人的集体回忆。近日刚刚从《哪吒与杨戬》、《不可能的任务》杀青归来的陈紫函一连接拍多本杂志,想必陈紫函的粉丝又可以大饱眼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608067.shtml report 1391 陈紫函粉丝见面会陈紫函武汉活动搜狐娱乐讯7月26日,陈紫函现身武汉某活动,众多粉丝为亲眼目睹偶像真身汇集现场,热情程度可见一斑,由于人数过多场面一度有些失控,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紫函武汉出席活动 粉丝热情场面险失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