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冠军》胡兵狂甩偶像包袱 见郎平走不动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来吧冠军》胡兵狂甩偶像包袱 见郎平走不动道
胡兵陆毅再度同框
胡兵陆毅再度同框

胡兵与偶像郎平
胡兵与偶像郎平

胡兵助攻队友
胡兵助攻队友

长腿胡兵
长腿胡兵

  搜狐娱乐讯 今年是奥运年,在里约奥运会的带动下,体育真人秀大热荧屏。日前,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于4月3日在浙江卫视火爆开播。首期节目请来了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与胡兵、陆毅、陈建州、何穗、汪东城组成高颜值、高海拔的明星组合展开对战。“中国首席男模”胡兵向来以男神形象示人,在《来吧冠军》中为队友助攻不惜狂甩偶像包袱奋勇拼杀,而他多年不变的完美身材依然令粉丝们舔屏不止。胡兵更坦言,参加这档节目的初衷是为见偶像郎平。

  胡兵狂甩偶像包袱助攻队友 自爆是郎平粉丝

  胡兵一直是时尚界的翘楚,他那逆天的大长腿和不俗的穿衣品味,一直被人视为“云端上的男神”。而在《来吧冠军》中,胡兵的表现却颠覆了大家对他的一贯认知。他与陆毅、陈建州、何穗、汪东城组成明星战队,与中国女排队员展开激烈的对战,不仅积极配合游戏,将逗笑、卖萌、耍狠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为了不辜负队友的信任更拼命接球,他与女排球员一来一回的精彩对打让何炅情不自禁地叫道:“好样的兵哥哥!”不仅如此,在下半场比赛时,他更用肉身稳稳地接住了女排队员的两记关键扣杀,挽回了颓败的局面,鼓舞了明星队的士气。由于多次挡球,导致胡兵的胳膊都被球砸肿,整整一个星期才恢复过来。见此情景,网友们纷纷感叹,“原来男神也会这么拼”,“胡兵的偶像包袱是丢给大张伟了吗?”

  节目中,胡兵还自爆是郎平的粉丝,见到中国女排的感觉就像小粉丝见偶像,“见到郎平后我跟陆毅两人面对面,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有点话也不会讲了、路也不会走了的那种感觉,那种紧张和不知道怎么办的心情就和小粉丝是一样的,而且和见到麦当娜的感觉还不同。”更坦言,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女排,会关注她们的每一场比赛,能见到偶像郎平,也是吸引他来参加节目重要原因。

  胡兵陆毅14年后再同框 网友大叹情怀爆棚

  胡兵和陆毅相识已久,两人同是明星排球队队员,私交甚好。在2002年大热的青春时尚剧《粉红女郎》中胡兵饰演男主角王浩,陆毅则饰演白玉堂。当时两人帅气的外表和深情的演绎迷倒了大批女性观众。此次录制《来吧冠军》是两人继《粉红女郎》开播14年之后再度同框,丝毫不败给岁月的容颜让不少观众又回忆起了那段青葱时光,“14年前胡兵和陆毅就是我的男神,如今已为人母的我能再次看到两人同台简直要泪奔啊。”“看到他们就又想起上学时背着家长偷偷看《粉红女郎》的那段时光,回忆满满啊。”“胡兵和陆毅都是怎么保养的?怎么感觉他们都不会变老呢?”“活久见!节目组简直良心发糖!”

  《来吧冠军》可谓开年最受关注的体育真人秀,胡兵本就是体育院校毕业,多年的模特生涯,更令其对自己的身材严加管理,节目中他不仅综艺感爆棚,其完美身材更是展露无遗,观众纷纷表示“看不够”。据透露,接下来胡兵还将有一档体育户外真人秀将于不久后播出。而他参演的电视剧《幻城》、《猎场》和《妈妈向前冲冲冲》也将于今年陆续与大家见面,堪称开启屏霸模式。喜欢胡兵的粉丝们今年一定不会寂寞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55397.shtml report 3172 胡兵陆毅再度同框胡兵与偶像郎平胡兵助攻队友长腿胡兵搜狐娱乐讯今年是奥运年,在里约奥运会的带动下,体育真人秀大热荧屏。日前,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于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