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冠军》将播 队长贾乃亮壕言不好看赔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乃亮 耍酷
贾乃亮 耍酷

贾乃亮 功夫接球
贾乃亮 功夫接球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浙江卫视强势出击的最新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即将开播。节目推选贾乃亮、Ella为队长,率领一众娱乐圈大咖组成“终结者队”,与体育界各项目的超级大咖冠军进行对抗。 “终结者队”虽然名字唬人,但有贾乃亮和ELLE这对“神经队长”在,对抗的画风可以想见。

  为了能够真正与世界冠军们形成正面对抗,两位队长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何炅评价贾乃亮说:“他是我见过所有人中潜能最丰富的人,所有歪的、不正常的手段,他都能发挥得极其如鱼得水。”到底“男神经”贾乃亮在节目中会使用哪些“歪门邪道”呢?本周日晚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为你揭晓。

  搓衣板成贴身道具 家里家外贾乃亮开启“搓神”路

  节目第一期“终结者队”将迎来与中国女排的对抗。中国女排在世界运动史上都可以说是颇具传奇色彩的队伍,以作风顽强著称,去年更是捧回了阔别12年的世界杯冠军奖杯。面对如此强敌,“终结者队”必须想出“非常办法”才有可能取胜。形势严峻,男队队长贾乃亮却忍不住吐槽:“ELLE特别擅长咋呼,虚张声势可以,然后就没有下文了,基本上往前冲的都是我。”

  从目前曝光的节目花絮可以看出,贾乃亮动用了神器“搓衣板”抗敌,而且颇具成效。关于为什么能把搓衣板掌控得如此娴熟,贾乃亮自称对搓衣板比较熟悉:“它功用很多,可以打网球、羽毛球,还可以洗衣服。男生还可以在上面写检讨书,跪到字都看不见就算赎罪了。”对于搓衣板在家里家外的用途,贾乃亮深谙其道,他也因此获封了“搓神”称号。

  贾乃亮体能爆表技惊四座 用红包保证节目质量

  贾乃亮始终是综艺节目的“搞笑担当”,参与《来吧冠军》之前,他声称自己“浑身都是绝技”。大家当然一笑了之,以为他是玩笑,甚至节目海报给贾乃亮定位的名号都是——柔弱圣骑士。但竞赛一开始,大家就被贾乃亮超强的体育能力和爆发的小宇宙震惊了,仲裁何炅在节目里都忍不住惊呼:“贾乃亮开挂了!”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看来之前爆出的贾乃亮肌肉照都是真的。”

  2016是奥运会之年,各大卫视对于体育节目的竞争早已摩拳擦掌,浙江卫视这次请来的冠军嘉宾阵容在整个世界都颇具信服力,每一个参与节目制作的人都对《来吧冠军》充满信心。Ella认为这档节目会是最好看的体育综艺,“因为有趣的同时充满了正能量。” 贾乃亮也称:“这是一个能看到我身上所有优点的节目,一定会是匹黑马。”他甚至对记者们说:“每一场比赛都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相信我。如果让你失望了,你加我微信,我给你发红包!”敢立下如此军令状,足见贾乃亮对节目的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2/n443193779.shtml report 2203 贾乃亮耍酷贾乃亮功夫接球搜狐娱乐讯4月3日,浙江卫视强势出击的最新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即将开播。节目推选贾乃亮、Ella为队长,率领一众娱乐圈大咖组成“终结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