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展超强运动天赋 客串健身教练机智逗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小天展超强运动天赋 客串健身教练机智逗比
印小天高颜值家族走T引尖叫
印小天高颜值家族走T引尖叫

印小天专业耐心获点赞
印小天专业耐心获点赞

印小天担纲健身教练机智逗比
印小天担纲健身教练机智逗比


  搜狐娱乐讯 继水上“超长待机”展现惊人运动天赋后,在最新一期的《带着爸妈去旅行2》节目中,印小天化身健身教练,亲自示范动作标准帅气;指导爸妈团成员展开晨间户外锻炼,更是专业耐心有模有样,获得爸妈团和网友一致点赞。印式“高颜值家族”自信帅气的模特步还引发一阵小骚动,让爸妈团成员惊艳不已。

  印小天客串健身教练 专业耐心获点赞

  荧屏上阳光帅气的印小天,私下也是个运动型男,不仅舞艺高超,节目中还频频展现高超运动天赋惊呆小伙伴,其健硕硬朗的身材更是让人不禁舔屏。有着丰富健身经验的印小天,在晨间训练中,顺理成章地成了爸妈团的“专属教练”。

  虽非职业教练,印小天却也是有模有样颇为专业,为避免“学员们”被正式运动时突然间的剧烈运动拉伤韧带,印小天选用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把简单轻松的慢跑作为了正式晨练之前的准备活动。随后,印小天还带着爸妈团展开了俯卧撑、仰卧起坐、背肌锻炼等一系列运动,演示的过程中更是耐心地把自己平时锻炼总结出来的经验一一传授给大家,其专业耐心的指导也被网友称赞“不想当好健身教练的不是好演员!”

  印小天机智逗比鼓舞士气 高颜值家族走T引尖叫

  出场自带综艺光环的印小天,绝对是活跃气氛小能手,在爸妈团运动疲乏之际,印小天就逗比机智地鼓励爸妈团“做好了请大家吃汉堡”。高兴之余,印小天还携手爸妈示范起了模特台步,而一家三口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的自信和帅气也让爸妈团其他成员惊艳不已,并频频感叹:“台步走得真好!”、“好有气质啊。”而印小天对印爸高冷模特步“像特务一样”的点评,也被网友调侃“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39873.shtml report 2030 印小天高颜值家族走T引尖叫印小天专业耐心获点赞印小天担纲健身教练机智逗比搜狐娱乐讯继水上“超长待机”展现惊人运动天赋后,在最新一期的《带着爸妈去旅行2》节目中,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