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修睿才艺秀表演惊呆倪虹洁 程野反串撒娇口味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修睿表演《我爱洗澡》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早8点《大牌对王牌》更新“愚人节特辑”,“废柴兄弟”王宁、修睿联手“婷美女神”倪虹洁,对阵“山炮男孩”程野文松。两大团体花式较量,爆笑游戏+自带包袱的嘉宾,笑料百出。

  程野反串表演“怎么可以吃兔兔” 修睿表演重口味《我爱洗澡》

  最新一期《大牌对王牌》中,程野反串表演京腔版“怎么可以吃兔兔”,大受好评。作为SPboys山炮男孩的演技担当,一开口“怎么着,上来就勾肩搭背的您”地道的北京味,引来一片欢呼。虽然把嗲声嗲气的港台腔变成了老炮儿京腔,但是角色内核的撒娇功力还是完整的保留下来,看到程野轻抚肚子用浓重的京腔说着“怎么可以吃兔兔,我好喜欢兔兔呦”巨大的反差让观众爆笑不止。有观众留言“看了程野的表演,觉得不是撒娇女人最好命,而是撒娇女人最要命”。

  除了反串表演,程野还在节目中设计了许多小包袱,自娱自乐对着镜头做鬼脸,被发现后解释为多留几个表情方便后期用;全场大合唱《难忘今宵》时,他立马拉着文松下台去“领盒饭”;被大A强行“脱掉外套”,就顺势借位表演拥吻,骨子里的搞笑基因在节目中大放异彩。

  而“废柴兄弟”修睿则是身体搞笑的王者。唱跳《我爱洗澡》,抬腿洗胯下的“重口味”动作惊呆倪虹洁,不过搭配可爱卖萌的表情却让人忍俊不禁;“穿越膜法墙”努力翻白眼却被嘲笑眼睛太小看不见;胆量测试,被鼻涕泥吓到惊慌失措,如触电般逃离的画面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倪虹洁不做女神当笑星 牺牲“色相”成就笑点

  倪虹洁因拍摄婷美广告进入娱乐圈,随后出演《武林外传》中“祝无双”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凭借窈窕身材和甜美脸庞,成为许多观众心中的女神担当。不过在今早上线的《大牌对王牌》中倪虹洁“脱下”女神外衣,尽显谐星+女汉子的综合气质。

  在“穿越膜法墙”的游戏中,倪虹洁完全没有女艺人的偶像包袱,呲牙咧嘴、扮猪鼻子、挤双下巴,甚至为了赢得游戏不惜“毁容”,在脸部变形的情况下还用舌头戳用牙咬,只为穿破保鲜膜。尽管花容月貌荡然无存,但是释放自我的态度为观众带去了无限欢乐,现场笑声此起彼伏。

  而在之后的胆量测试中,倪虹洁更是凭借活捉章鱼的气势秒杀“废柴兄弟”。作为全场唯一的女性,在胆量测试环节倪虹洁及其“幸运”的选择了装有活物的恐怖箱,尽管右手刚一伸进去就被黏腻的生物袭击,但她依旧坚持完成任务,尽管最后把章鱼从箱中拿出时受到惊吓连连退步,但是相比修睿被“鼻涕泥”吓到到提着道具箱暴走以及王宁因为一堆泡发的黑木耳鬼哭狼嚎,倪虹洁的表现的确让人惊喜。

  有网友称,《大牌对王牌》这期节目很惊喜,传统喜剧表演者参与新奇有趣的网综节目,嘉宾自带的搞笑气质和游戏设计中爆发出的笑点结合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为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4/n443077624.shtml report 1729 修睿表演《我爱洗澡》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早8点《大牌对王牌》更新“愚人节特辑”,“废柴兄弟”王宁、修睿联手“婷美女神”倪虹洁,对阵“山炮男孩”程野文松。两大团体花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