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为婚礼上闹伴娘致歉:对很多人造成伤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庚为婚礼上闹伴娘致歉:对很多人造成伤害
 韩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韩庚在网上发文为在包贝尔婚礼闹伴娘娘致歉。在文中他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本该树立良好典范,却给大家带来负面和困扰,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同是也提到年少时的做的错事,称“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

 


  原文:

  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回应,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包贝尔婚礼的事情对我的朋友们以及很多人造成了伤害,我诚挚道歉!包括年少时做过的错事,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和鞭策,我诚恳接受,应当也愿意承担一切过错,并会继续检讨。作为公众人物本该树立良好典范,却给大家带来负面和困扰,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53868.shtml report 1281  韩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4月3日,韩庚在网上发文为在包贝尔婚礼闹伴娘娘致歉。在文中他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本该树立良好典范,却给大家带来负面和困扰,真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