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不回应“被闹” 经纪人:不想伤害任何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柳岩不回应“被闹” 经纪人:不想伤害任何人
 包贝尔婚礼整蛊伴娘引热议

 柳岩险被伴郎团推下水。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3月30日,包贝尔、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一对新人现场热吻,幸福满溢。当天韩庚杜海涛、王祖蓝等担任伴郎团,伴娘团成员有柳岩张歆艺、莫小棋、贾玲、王鸥。31日开始,一段包贝尔婚礼整盅伴娘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包贝尔首先冲向柳岩,随后王祖蓝、韩庚、杜海涛等合力将柳岩抬起,想要把她扔下水。在贾玲的努力劝说下诸位伴郎才肯作罢,而当天只穿着抹胸伴娘服的柳岩站起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将衣服拉高。视频一出不少网友为柳岩抱不平,多数网友认为伴郎团的这种行为极其不尊重女艺人。“伴娘服的颜色那样浅,这样拉扯很容易走光,更别说是下水后的效果了。”

  对此,搜狐娱乐致电了柳岩本人,刚刚从巴厘岛乘机返回的她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也刚刚下飞机,目前不知道这件事闹到了什么程度,所以暂时不回应。因为我和包包(包贝尔)是一个公司的,具体的回应还要商议一下,希望大家理解。”而对于记者提出当时的情景是否只是大家一起玩闹,柳岩也没有任何回应。

  全明星探联系到了柳岩经纪人,他表示:“当时(柳岩差点被扔下水)的事其实没有闹得很大,这件事结束后婚礼还是正常进行的。柳岩当时抱着贾玲也有怕她也掉下水的意思。柳岩当时有一点害怕,但她现在状态挺平静的。”为什么柳岩选择不回应?其经纪人表示,“我们相信伴郎都不是故意的,大家都是好友,抬头不见低头见,现在一件喜事变成这样,我们觉得抱歉也尴尬,柳岩暂不回应是不想伤害任何人”。

包贝尔婚礼上柳岩当伴娘被捉弄,你怎么看?

  • 朋友间的玩笑,开心就好,不必较真。
  • 当事人不介意就没有关系。
  • 不尊重伴娘,不支持这种恶俗的婚礼习俗。
  • 没意见,反正跟我没啥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81606.shtml report 7628  包贝尔婚礼整蛊伴娘引热议 柳岩险被伴郎团推下水。      搜狐娱乐讯(千一/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