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葩网友谢姚晨:戏不够精彩但狱中总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葩网友谢姚晨:戏不够精彩但狱中总看

 姚晨

奇葩网友谢姚晨
奇葩网友谢姚晨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姚晨晒出一段网友私信截图,该网友称,坐牢的时候看过姚晨的戏,让他度过了一段无聊的时光,虽然戏不够精彩,但仍然要感谢姚晨。求一求此刻姚晨的心理阴影面积。难怪大姚配文称:“这位大哥,咱不带这么感谢人的好吗?”

  这位耿直的网友表示,狱中只做三件事,看书看电影和胡思乱想。虽然该网友表示并不是因为喜欢姚晨的戏才看,也觉得戏演的并不精彩,但仍然感谢姚晨的戏,让他度过了一段难捱又空虚的时光。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理我都懂,为什么监狱一直放你的戏?”“搞siao!原来你看私信哎。”“我只想说:他很真诚!”“虽然你的戏不够精彩,但是你的排山倒海还是那么有气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33357.shtml report 1636  姚晨奇葩网友谢姚晨 搜狐娱乐讯4月3日,姚晨晒出一段网友私信截图,该网友称,坐牢的时候看过姚晨的戏,让他度过了一段无聊的时光,虽然戏不够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