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以敏转发声援自己的长文 反指湖南卫视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以敏转发声援自己的长文 反指湖南卫视炒作
柯以敏微博截图
柯以敏微博截图

柯以敏
柯以敏


  搜狐娱乐讯 2日下午,继道歉风波后,柯以敏转发题为《专访超女滚字门风暴中的柯以敏》的长文,反指湖南卫视炒作自己。

  近日,在超女评委柯以敏辱骂选手的视频被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的强烈愤慨。4月1日,2016超女主办单位芒果TV针对该事件发出声明,表示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宣布即日起停止对当事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赛事中的邀约,并向当事选手道歉。而当事人柯以敏则在微博发表道歉视频,郑重向该选手、制作商和冠名商道歉,称自己“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合适的言论,感觉到自己的修养不够,并感谢大家的鞭策。”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而在柯以敏最新转发的文章中,直指超女借柯以敏炒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4899.shtml report 2001 柯以敏微博截图柯以敏搜狐娱乐讯2日下午,继道歉风波后,柯以敏转发题为《专访超女滚字门风暴中的柯以敏》的长文,反指湖南卫视炒作自己。近日,在超女评委柯以敏辱骂选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