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于!《爱情公寓5》疑开拍 曾小贤成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终于!《爱情公寓5》疑开拍 曾小贤成悬念
陈美嘉自拍疑似在爱情公寓拍摄现场
陈美嘉自拍疑似在爱情公寓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爱情公寓》中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铭就连续发了两条微博。 第一条看起来像《爱情公寓》的剧本,不仅有一个“爱”字,右上角还有编剧汪远、导演韦正的名字,而第二条中,只发了一张自拍,但自拍的背景特别像剧中她和胡一菲的家,造型也和《爱情公寓》中人物造型相似。有不少网友推测,爱情公寓就要开拍了。

疑似爱情公寓剧本
疑似爱情公寓剧本


  《爱情公寓4》刚完结时,有消息说第五部没有拍摄计划。不过后来导演韦正和编剧汪远在微博上明确表示,第五部,肯定拍!但主演王传君和孙艺洲都在媒体前表达过因为时间问题,可能不会参与第五部的拍摄。再加上14年陈赫因为离婚事件,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一跌再跌,再演曾小贤说出那句“好男人就是我”,估计观众都不会买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3748.shtml report 1207 陈美嘉自拍疑似在爱情公寓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昨日,《爱情公寓》中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铭就连续发了两条微博。第一条看起来像《爱情公寓》的剧本,不仅有一个“爱”字,右上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