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隆诗婚后站台卖公司 《蜀山战纪2》8月新西兰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李新/视频)3月28日,暴风科技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拟收购稻草熊影业60%股权。同时,双方成立VR公司暴风稻草熊。作为商业伙伴的吴奇隆刘诗诗新婚后到场站台助阵。吴奇隆透露,《蜀山战纪2》八月会在新西兰开机,预计2017年暑期播出。

  股东刘诗诗套现6480万,持股1.5亿

  吴奇隆早在2003年就创办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艺人经纪,电视剧、动画、电影投资制作。作品有《铁拳浪子》、《海底淘法》系列、《新白发魔女传》等。之后,吴奇隆又创办了浙江东阳稻草熊影视文化、北京稻草熊科技、北京稻草熊商贸、稻草熊(香港)、江苏稻草熊文化传媒等品牌,江苏稻草熊影业也是其中之一,制片人刘小枫是法人和总经理,吴奇隆挂名艺术总监。

  根据暴风科技曝光的资料,稻草熊影业在2015年12月22日进行过一次股东变更,刘小枫将其所持20%股权(200万元出资)转让给刘诗诗,1%股权(10万元出资)转让给赵丽颖。暴风科技是以现金支付方式支付30%( 3.24亿),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余下70%(7.56亿),买下了股东刘小枫、刘诗诗、赵丽颖手中60%的股份,交易总耗资10.8亿。

  交易后,刘诗诗和赵丽颖分别套现6480万元、324万元,并分别获得价值1.512亿、756万的股份,成为暴风科技的小股东。暴风科技2015年3月上市,发行价7.14元/股,之后被疯炒,成为妖王,最高时达到327元/股。收购事件完毕复牌后,连续涨停,目前股价在105.41元,依然是大家都关注的“明星股 ”。

  《蜀山战纪》8月新西兰开拍,暂无夫妻档安排

  稻草熊影业注册资本1000万,2014年6月成立,刘小枫负责运营,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2015年投资了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不可能的任务》。2015年营业收入6764万,净利润2852万,主要来自《剑侠传奇》。该剧先在爱奇艺播出,后在安徽卫视播出。全网播放量26亿,也是2015年度第一收视率。同时,稻草熊还围绕《剑侠传奇》开发手游、页游、音乐、图书、动漫等一系列周边。

  暴风科技收购时与刘小枫、刘诗施(刘诗诗)、赵丽颖签署的《业绩补偿协议》约定,稻草熊影业2016年净利润不低于1亿元,2016年度和2017年度净利润累积不低于2.4亿元。

  主管创作的吴奇隆透露,稻草熊接下来已确定三部戏。“我和戚薇主演的戏,三四月开拍。八九月,《蜀山战纪》第二部在新西兰开拍,上的时间是17年暑假。十月份有一部偶像剧,《谁说我不惹你》。还有综艺节目,VR上面新的内容。”

  那隆诗之后会合作新戏吗?吴奇隆说,暂时没安排。“我们有各自不同的工作。她人太好,档期不好调。说不好,看她高不高兴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624276.shtml report 3480 吴奇隆刘诗诗婚后合体站台(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李新/视频)3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